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Empty Art Collective

房號 : 5101
類別 : #裝置藝術
團隊成員 : Anna Mo, YuYi Chang, Duncan Mountford, Ray Kiang

Empty Art Collective 是由四位藝術家 (Anna Mo, YuYi Chang, Duncan Mountford, Ray Kiang) 組成的國際團隊,從南萬華地區開始發展各項藝術活動,透過作品認識萬華並和社區建立關係。作品以製作情境式的大型裝置藝術為主要項目,多結合在 地元素與觀察創造出能於大眾互相交流的空間,並關注於民眾的日常生活與社會 議題。關心各種空間的異質狀態,嘗試在各種特異空間中進行。在藝術計畫執行的過程中,強調民眾的參與,以創意、藝術及教育活化社群活動。

團隊成員四人來自不同國家,擁有不同的背景與文化。但同樣關注在環境的變化 下人類的現在和未來。藉由互動、體驗和哲學思考,創造出新奇、有趣卻發人省思的作品。過去在萬華嘗試多個藝術項目,以藝術介入的方式通過社區環境及生 活方式等調,讓當地人可以重新以新的角度看到他們生活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