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二律悖反協作體

房號 : 3114
團隊成員 : 李勻、楊悅、朱曼寧、林昭安

二律悖反協作體是一流動性多樣態創作組織。成員背景包含文學、音樂、戲劇、舞蹈與視覺領域。以文字、身體、聲光、空間作為主要的實驗性創作素材,欲探索各領域彼此之間的可能性。創作形式包含劇場、表演、聲響與裝置。持續關注個體內在狀態與群體外在環境之衝突問題。作品追求創作媒材、內容構成與表現形式中的多重歧異性。

二律悖反有相對性、矛盾性,而協作體則是一個整體前進的概念,團隊迎向持續性探索的扭轉點在於個體與環境的衝突,以衝突為引,使其發生反應,進而開闢新的實驗場域。

近期重要製作計畫包含2022南韓私人藝術機構Floor《LOST》展覽錄像作品《Trace》、2021臺灣文化博覽會《我簽署了一則相信》、2021臺東藝穗節《脈》、板橋435藝術家聯展《New Normal 疫情新日常》-《蟄》、2020白晝之夜《脈》裝置展演計畫、花蓮城市空間藝術節《中介物》、《自我控訴的無聲片刻》、艋舺國際舞蹈節|艋舺在一起《婚姻場景》;2021臺東轉角遇到藝術裝置作品《拾光風景》。曾獲「文化部扶植青年藝術發展補助計畫」補助。

2022進行中的計畫分別為2月至5月於關美館《反之亦然雙個展》:《脈-裝置展演計畫》、4月於南海劇場康乃馨首部曲《婚姻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