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已結束)2019演藝雙周 藝文團隊年度聯演

活動期間:2019-11-15-2019-12-02
(已結束)2019演藝雙周 藝文團隊年度聯演
瀏覽人次 : 129

板橋435藝文特區提供民眾一個感受藝術、體驗藝術、實踐藝術的公共空間,使藝術與生活緊密結合,透過打造「親子藝術樂園」及「藝術家夢想基地」之二大營運主軸,辦理親子藝術展演及教育課程、提供藝文團隊及工作者進駐,扶植新銳藝術家創作,讓藝術家能在此找到藝術的原動力,成為新北市實現藝術夢想的基地!

 

「演藝雙周」嘗試建立一個實驗平台,將園區經驗、創作動態、發展願景三個區塊,爬梳、整合435進駐團隊的藝術生活,彰顯出園區富有「創作生活的日常」的基地環境並打通園區內的連結管道,讓園區裡、外的團隊以及其他藝術進駐資源產生連結的新介面,以貼合園區氛圍的小型藝術節慶,從435園區發散新北市的藝術力。

其他展覽活動
(已結束)藝術家94狂 參與式公共藝術計畫
(已結束)2020 Open Studio打開工作室
(已結束)435影來 歲末藝術家系列活動
(已結束)船遞 板橋435藝文特區與板橋國中環境美學暨藝術教育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