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已結束)局處合作:板橋動物之家X435藝術聚落

活動期間:2021-04-04
(已結束)局處合作:板橋動物之家X435藝術聚落
瀏覽人次 : 163

由435藝術聚落串聯新北市政府動保處,藉由板橋435藝術聚落藝術家大橋頭藝術工作室發想動物彩繪課程、藝術家賴冠傑設計動物之家專屬立體摺紙卡片,結合動物之家可愛毛小孩照片與故事,於兒童節當日邀請認養動物家庭一起分享愛的故事,讓孩童能透過照護毛寶貝體驗,了解生命可貴。

 

大橋頭藝術工作室以動物之家公關犬「大頭」,為動物之家設計意象IP,並由藝術家領導中和區自強國小學生進行彩繪創作,帶領學童認識流浪動物的故事,將課堂上彩繪的28件作品,於兒童節當日一起將園區明星狗「大頭」、學童創作意象彩繪展佈於牆上。其中明星狗「大頭」以跳躍姿態意象貼到牆面,搭配藝術家賴冠傑「擁抱毛孩立體卡製作體驗」,立體卡裡面的主角左擁貓貓、右抱狗狗,希望有能力的朋友可以把浪浪領養為自己的家人,也象徵2021年動物保護將更朝向陽光、正向發展,不僅將藝術文化氣息引介入動物之家,也讓更多民眾前來認養,為動物之家毛寶貝們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其他展覽活動
435線上藝術講堂_435 ART TALKS
(已結束)幸福圈藝起-板橋435藝術聚落2023年開放工作室 X 幸福來了!音樂市集
(已結束)板橋435藝術聚落2023年藝術進駐招募 起跑!
(已結束)2022開放工作室日 x Chill日漫時集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