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已結束)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_當代傳奇劇場篇

活動期間:2021-12-28
(已結束)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_當代傳奇劇場篇
瀏覽人次 : 157

秘笈傳授 · 在家練工坊線上直播工作坊

京劇入門工作坊

京劇入門工作坊-活動照片

11/25(Thu.)、12/2(Thu.) 19:00《京劇練功房》 @435 FB /google meet ※活動報名已額滿※

12/4(Sat.)、12/5(Sun.) 14:00《京劇臉譜工作坊》 @435 FB/google meet ※活動報名已額滿※

在家妝、扮學習行當京劇入門學!
由「興傳奇青年劇場」團員進行教學與示範表演,認識行當—生、旦、淨、丑為主題,延伸認識各行基礎動作、聲線,虛擬表演、臉譜細節等。
《京劇練功房》帶你在家中一同與當代團員練習行當的動作與伸展
《京劇臉譜工作坊》除了認識各行當臉譜的細節特色,更教你如何彩繪臉譜,在家也可以扮演京劇角色!近距離體驗京劇文化,了解傳統戲曲也可以很當代!

※本活動需事前報名

 

﹌﹌﹌﹌﹌﹌﹌﹌﹌﹌﹌﹌﹌﹌﹌﹌﹌﹌﹌

435現場演·展演大拼盤展覽/演出

傳統京劇碰撞西方文學

傳統京劇碰撞西方文學《少年三岔口》京劇活動海報

11/27(Sat.)、11/28(Sun.)14:00、16:00《少年三岔口》@枋橋大劇院

由吳興國入室弟子、武生演員朱柏澄擔任編導演,汲取西方現代文學大師作品精神,轉注於京崑戲曲傳統故事,產生當代的新意義。
假借易卜生的「少年黨」、貝克特的「落腳聲」、卡夫卡的「審判」,對應戲曲經典劇目「三岔口」、「遊園驚夢」、「鎖五龍」,
將中西方故事與人物,重新拆解、轉換、融合,形成一齣風格既特異又強烈的當代戲曲,將古今中外悲歡哀樂的人生片段、聲歌動舞,共冶於一爐,藉文字發聲、以舞台為畫布,描繪色彩繽紛的青春幻夢、筆觸颯決的兄弟悲歌。

※免持票券。現場免費入座
※本節目主辦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共同主辦為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其他展覽活動
(已結束) 435藝術聚落年度藝文活動_2021 Open Studio DESIGN in 435
(已結束)435藝術聚落年度藝文活動_2021 Open Studio 微型展覽
(已結束)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_台灣玩具博物館篇
(已結束)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_找我劇場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