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已結束)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_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篇

活動期間:2021-11-13-2021-12-05
(已結束)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_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篇
瀏覽人次 : 116

435現場做·動手動腳小教室 實地工作坊(事前報名)

●身心療育工作坊

《親子戲劇肢體工作坊》活動照片

11/27(Sat.)10:30、11/28(Sun.)13:30《親子戲劇肢體工作坊》@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F棟2樓
※活動報名已額滿※

非你莫屬,屬於親子之間的小默契,透過幾個簡單的小遊戲與親子手作,邀請各位來到莫比斯的排練室來動一動,
約莫 90 分鐘的課程中,進行一連串戲劇肢體練習,藉由手作互相配合共同完成,在舒展筋骨之餘與孩子建立良好的互動,體會彼此親密無間的美好。

※本活動需事前報名

 

《身體覺察工作坊》活動照片

11/27(Sat.)13:30《身體覺察工作坊》@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F棟2樓)

 透過簡單有趣的專業引導,把戲劇、肢體、生活禪、靜心遊戲等原素,慢慢地帶你進入藝術與生命的世界,
覺察到自己內在的細微慣性,覺察到與他人與世界的聯結,幫助你重新找回如何真實地感受與表達自我的能力,再次去欣賞自己的美,欣賞別人的美。

※本活動需事前報名

 

 《平權擊鼓工作坊》活動照片

11/28(Sun.) 10:30《平權擊鼓工作坊》@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F棟2樓) ※活動報名已額滿※

工作坊嘗試「共育」的方式,邀請聾人與聽人朋友一同參與擊鼓體驗,在打擊的過程中共享對鼓聲震動的感受,並了解聾人對聲音獨特的解讀方式,藉此達到真正的文化平權。
※本活動需事前報名

其他展覽活動
(已結束)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_當代傳奇劇場篇
(已結束) 435藝術聚落年度藝文活動_2021 Open Studio DESIGN in 435
(已結束)435藝術聚落年度藝文活動_2021 Open Studio 微型展覽
(已結束)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_台灣玩具博物館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