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已結束)《435 ART TALKS》線上藝術講堂 8/6起每週五邀民眾零距離享受藝術魅力!

發文日期 : 2021-08-04
瀏覽人次 : 128

【新北市訊】《435 ART TALKS》線上藝術講堂開播啦!板橋435藝文特區推出的20堂線上藝術講堂,每周五下午5點於官網與粉絲專頁上線。8月份藝術講堂內容豐富精采,邀請435進駐藝術家們分享靈感與創意來源、藝術與設計間有何微妙的關係以及最新潮流科技和藝術投資等議題,提供民眾從多元角度來認識藝術家與藝術!8/6首播由身兼演員及導演的林沫呈談到「任何開始都是從空白處誕生」,並且暢談單車環島及泥土創作計畫,分享創意與靈感的來源。歡迎民眾在迎接周末前的時刻,來到435藝術講堂聆聽與觀賞,為周末生活創造出美好靈感。

北市文化局表示,受到疫情影響,民眾日常生活有所改變,後疫情時代為了讓市民能持續參與藝文活動及終身學習,零距離享受藝術文化的資源,並提供藝術家們與民眾間新型態互動的線上展場與舞台,板橋435藝術聚落規劃《435 ART POP-UP》線上藝術節目,分為3大系列線上藝術體驗與講堂。首波活動結合園區進駐藝術家豐沛的藝術能量思維,以更多元寬廣的藝術觀點,提供喜愛藝術的民眾充實藝文知識與脈動、以輕鬆無距離的方式探索藝術,不受限的參與藝文活動!

8月份《435 ART TALKS》首波藝術家陣容除了有風趣幽默、身兼多職的林沫呈以創意為題開講外,還有曾參與多國藝文創作並屢獲佳績的視覺藝術家曾慶強,為大家分享藝術產業的趨勢及變化。此外擁有產品開發與跨領域經驗的藝術家李秉勳,從自身創立工作室的經驗中,分享如何在商業與藝術之間尋找平衡。鍾佳陵以紀錄片製作探索世界、接觸人群,從新作《做夢》,來導讀作品,以極短篇方式,提供觀眾閱讀排序的體驗。

435 ART TALKS線上藝術講堂8/6首播,12月底前的每週五,都能在板橋435藝文特區官方網站及Facebook免費聆聽。歡迎民眾每週一同15分鐘零距離接觸藝術多元思維、新趨勢與話題,感受藝術無窮盡的魅力,來與藝術家們探索當代藝術的各層面!435藝術聚落企劃《435 ART POP-UP》除了藝術講堂系列外,後續即將推出《藝術宅在家》及《藝術帶回家》系列計畫,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板橋435藝文特區(https://www.435.culture.ntpc.gov.tw/)及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tzone435/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設施科 林科長文中(02)2969-0366分機59,0912-508-166
新北市文化局新聞聯絡人蔣為燕(02)2960-3456分機4574,0919-77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