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435暑假做做YEAH」線上特色教學工作坊免費限量材料包開放預訂

發文日期 : 2022-07-11
瀏覽人次 : 143

「435暑假做做YEAH」免費限量材料包預訂 

#課程材料包預訂已額滿,謝謝大家踴躍參與!

#線上DIY教學工作坊

7/22上線 |「輕黏土-毬果刺蝟與他的好朋友」

利用無毒環保的輕黏土及大自然物件毬果,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角色與場景~

▍講師:凡思創藝工作室

■ 材料包預約表單:(活動已結束)

-

7/29上線 |「竹編工作坊-四海波小花籃」

認識竹編及基礎技法,由專業老師帶領下,親手編織成一個可愛的小花籃!

▍講師:生物室設計工作室

■ 材料包預約表單:(活動已結束)

課程活動須知:

1.本課程與435藝術聚落進駐單位共同合作,希望大家快樂學習中接觸藝術,期請珍惜藝術資源。

2.因課程材料包數量有限,每人限領1份,滿額後將關閉表單,工作人員依表單順序以電子郵件發送預訂成功通知信,並隔周一掛號寄出。

3.材料包內容物皆不可食用,請大家協助留意!

4.課程影片依上架時間同步上傳至435 FB、YOUTUBE頻道及435藝術聚落官網,供民眾學習製作及後續觀看。

5.請確認表單資訊正確性,若因資料填寫錯誤無法送達,或逾期未領取包裹者,視為放棄資格不予補寄送及通知!

6.寄送地區僅限台灣地區(台、澎、金、馬)可送達地區,恕無法寄送至其他海外地區。

7.若未成功預約領取到限量材料組,將不另行通知,亦可依照影片中介紹的工具和材料內容,至美術社、文具行、五金行購買到相似材料製作,並與我們分享製作完成後的作品呦!

8.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理方式異動之權利,得視辦理情況彈性調整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