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芝田典子

房號 : 5113
類別 : #雕塑

岩手大學教育學部研究所畢業,在岩手大學大學部的時候開始參加日本雕塑創作營。從日本岩手大學研究所畢業後,積極參加國際雕塑創作營和國際交流展…等活動,曾擔任大田原市藝術文化研究所的研究員,參加了大田原市近郊古美術作品的調查,針對一般民眾每週在研究所舉辦了雕刻講座,另外每年舉辦雕刻展覽活動、演講與座談會…等等。

其中2015年的在大田原市藝術文化研究所舉辦的聯展中,所見到台灣藝術家的作品更使我深感興趣。
2016 年獲得日本財團法人大木記念美術作家助成基金資助,在台灣進行為期一年的藝術創作。
2017年進入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研究所,同時也開始參加台灣的藝術博覽會、聯展、比賽及國際創造營。

現在生活在台灣,同時一邊進行藝術創作,認識台灣的藝術並使自己作品的表現力更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