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呂易倫

房號 : 5216
類別 : #影像創作


呂易倫(b.1988,在台灣生活和工作)主要創作媒介以攝影做為主軸,

以思考影像與對象物之間的延伸意義,讓攝影作為一種思考、辯證後的再生產方法。

創作常切入具社會性的地誌空間並召喚出那些被抹除或不可視的景觀與意義。

在拍攝完《左營計劃》後,近期則嘗試在擴延影像能給予的微細感知,

嘗試以文字、語句、聲音甚至是抽象思維的加入,讓視覺之外的官能參與並拓展攝影多元的出路。

曾舉辦個展「不執著於圖像 Image? Dosen't Matter.,2022」、「Room Service From Padded Cell,2022」、「家政體_Family as Politics,2019」、「失敗作為現實與最終章(?)左營計劃2011-2016,2016」,並在2019年與林羿綺合著攝影書「在熱帶,」出版。同時也參與多項國內外策劃展及駐村計劃;曾獲2022台北美術獎優選、2017與2018年連續榮獲全國美術展攝影類金牌獎、2015台南新藝獎首獎以及2012高雄獎入選等殊榮。


呂易倫LU,Yi-Lun 聯絡資訊
| E-Mail:yilunlu011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