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台灣玩具博物館

位置 : 臺灣玩具博物館

全台唯一的台灣玩具博物館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板橋435藝文特區」,館內收藏的玩具多達數千多件,另外還備有數百種以上的童玩、益智、廟會遊戲區, 讓您動手、動腦及多種戶外玩具與遊戲,任你玩不完,絕對不虛此行。

不一樣的博物館
台灣玩具博物館自92年創館,累積超過12000件館藏,為台灣玩具文化作系統化保存、歸納,建立玩具演進四大時期,成為台灣最完整在地玩具資料庫,逾百萬參觀人次,在各界好評分享與報導下,備受肯定。 
堅持文化與體驗並重,運用在地童玩元素與大地共玩的遊戲精神再創玩趣體驗新價值,並與國際接軌,積極推動『兒童遊戲平權』概念,讓各地的孩子們有更多了解台灣玩具文化的多元教育機會。讓各世代台灣囝仔可以串起共同的童心記憶。

【開放時間】
個人參觀 10:00 - 17:00
團體預約 09:30 - 17:00

【聯絡團隊】
台灣玩具博物館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電話:0917-567-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