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林辰勳

房號 : 5202

林辰勳,1992年出生於台北,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碩士,致力雕塑創作,專精於泥塑與景觀藝術,作品樣貌多變,以「人」作為創作核心,從現今社會上種種意識衝突的遭遇為主軸,關注社會發展所產生的生活無力感景象,並不乏追求創新,歷年作品獲得國內各大獎項肯定。

林辰勳於個人創作過程中,林辰勳擅長藉由觀察、分析時代大環境的特徵,於作品中闡述隨著時代而改變的藝術形式與內容,進而於創作中融入對當代思維、看法,釐清當代所示之各種現象。

創作主題選材上,不外乎著重於人本和對自然的關懷,意念上可概括為「人與人」、「人與自然」和「形之內外」,企圖嘗試於探索社會現象的過程中,掌握個人與物質世界接觸的官感、心境、認知,並在其創作中加以顯現,促使藝術作品能傳達出更廣大的經驗、意象。林辰勳認為,藝術所傳達的意象不僅為個人生命性的展現,更是創作者透過其感官與認知的直接經驗後,完全釋放、投影在作品之上,最後反映於觀賞者、甚至回應至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