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南薰閣

房號 : 3110
類別 : #音樂創作
團隊成員 : 徐智城、魏美慧、朱麗娟、董旭芳

「南薰閣」於2015年3月由一群研習南管音樂多年的同好共同創立,以傳承與推廣南管音樂為宗旨,部分團員早年曾先後加入過「江之翠劇場」多年(該團早期為台北縣文化中心補助與輔導的團隊,後來為國藝會扶植團隊,兼營社區劇場、南管樂坊與梨園折子戲,曾有許多優秀的創作演出作品)。

本團目前由徐智城老師擔任團長,雖然創團至今時間不算長,但團員們都具有資深的習藝背景與演出經歷,基於對傳統藝術之喜愛與熱忱,秉持傳承與推廣之信念,平日除了積極鑽研南管音樂之精妙外,也透過工作坊、研習營或各種形式的活動與演出,將南管音樂介紹給大眾,並期許以現代化之方式呈現南管音樂之美,未來將嘗試和其他藝術跨界結合創作發表,使傳統音樂、戲劇和藝術與時代接軌,兼顧傳統與創新之可能性,使其更能融入現代人的生活中。

/聯絡資訊/
團長 : 徐智城Chih-Cheng Hsu

E-mail :  hsulamkuan@gmail.com

電話 : 096367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