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影の記憶 - 近藤悟人物剪影攝影展

活動期間:2022-03-30-2022-04-28
影の記憶 - 近藤悟人物剪影攝影展
瀏覽人次 : 50

展出時間|111. 03.30(三) - 04.28(四)

展出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 枋橋大劇院

展出藝術家|近藤悟 Kondo Satoru

   

展覽簡介

你有看過自己身體的「 邊緣線 」嗎?當我們在照鏡子時,除了看見自己在帥氣美貌、漂亮衣服所呈現的外在,有曾想過,構成這些外表的輪廓線條,會是什麼樣子呢?

     

抽離身體外表的顏色,凸顯出身體邊緣的線條變化,會讓自己對於身體的認識,有意想不到的新發現!

   

「 原來我的鼻子線條,有一個小突起!」

「 原來當我的手摸著眼鏡,會有這樣的角度!」

   

剪影人像攝影,是利用環境光源產生逆光對比,被拍攝者成為輪廓鮮明的深色剪影,讓你的動作、身形描繪出銳利清楚的「邊緣線」!

   

攝影藝術家近藤悟,將具有彩色背景的人像作品印製於透明片上,懸掛於劇院窗前,陽光穿透後映射出多彩光芒,如同教堂彩繪玻璃,寧靜卻又生動豐富!

   

上前細看作品,作品人像並非全為單色全黑印刷,在特定角度下,仍可發現人物的皮膚紋理、表情眼神,可謂是全視角、全方位的欣賞體驗!

其他展覽活動
(已結束)435藝術家臺日聯合展覽《用手去看見世界》
Gallery at Home ─ 435進駐藝術家疫情創作 線上展覽
435藝術聚落_2022
(已結束)在家的N種表演練習_新象創作劇團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