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聚落影音

【⟡435 ART TALKS⟡】EP01|林沫呈|沒有就從空白處找到靈感

影片介紹

想創作,卻總是腦袋空空毫無想法嗎?
沒關係,《435 ART TALKS》第一堂講堂
來聽聽435進駐藝術家林沫呈分享在生活中獲得靈感的方法吧!!
聽完後,也歡迎留言分享你自己找尋創意的小撇步唷!

★ 講者435進駐藝術家/導演 林沫呈
原是全職演員,2014年從劇場到影像演出,參演超過60部廣告主角,對於廣告甚為熟悉。
至2018年底決定面對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轉型成為影像導演。而更深入地專注創作,展現全新多元的樣貌。
擅長表演、操偶、繪畫、模仿、歌唱,寬廣興趣為作品增添豐富色彩,
獨樹一格的黑色幽默,每個創作都蘊藏著想要傳達給社會的訊息。

★ 講堂主題 —『沒有就從空白處找到靈感』 創意的來源是什麼呢?
林沫呈以創作者、導演、演員的多重身分,分享從生活中尋找出靈感的方法。
透過「發光點子」、「接受自己的平凡」、「丟掉預設」、...等方法,找到「沒有」,
並從過去自身從旅行、冒險獲取的經驗中,激勵民眾找到屬於自己的靈感,突破過往!

——————————————————————————————————

435線上藝術講堂《435 ART TALKS》
435藝術聚落進駐藝術家透過20堂線上講堂,分享各種藝術新話題與自身的創作經驗,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民眾認識藝術的多元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