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search
435藝術聚落logo
聚落影音

五八樂團 【星期天森巴】|Gallery at Home - 435藝術家線上展覽計畫

影片介紹

那段疫情嚴峻的日子,你是否會懷念可以悠閒出遊的星期天呢?

images

疫情升為三級警戒後,音樂人暫時失去了演出舞臺,在不能與觀眾近距離分享音樂的時刻,音樂人紛紛將創作改以影音方式呈現,透過網路連結起同樣無法外出的觀眾,繼續發揮音樂的正能量!

五八樂團在疫情期間,回想星期日的悠閒時光,以此為主題譜寫出《星期天森巴》。星期天,不一定須要遊山玩水,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巷弄散步、放空耍廢,也是星期天十分令人享受的行程安排。

《星期天森巴》以Bossa nova曲風為基調,營造輕鬆愜意的假日氛圍。歌曲MV以繪製動畫呈現,清新明亮的色彩,彷彿週日溫暖的陽光灑落!

五八樂團在疫情期間的創作生活,也拍攝了居家Vlog影片記錄,將團員間在家練習、線上討論練團、出門散心的過程,娓娓道出疫情期間的音樂人生活日常。

images
images
images